今天是個豔陽天,在每一個有陽光的日子,窗外總是顯得很有風情,生活很有情調...

經過他家門口,透過透明玻璃門窗,看見他一如往常靜靜的在椅子上,兩眼神情專注在工作上,每經過一回我就看一次,但是我都騎的特別快,咻~一下子就騎過去了,不多做停留,因為不想讓他知道,呵呵!這個男人好認真,每次看見他就是在不停工作,一看就是20年過去了...我們有點熟又不是太熟,這種熱度對於朋友的定義來講,剛剛好,不冷不熱

有時後我在想,他生活除了工作,還有其它娛樂嗎?女人要的就是這樣的男人嗎?除了工作就是待在家陪妻小...那一天下午,我經過他家門口,他剛好在門口,問我要去哪裡?我說去散步...其實只要他開口,我願意陪他聊一整個下午的天,會讓我有這種念頭的人不多見,他是其中一個,一個人散步久了也挺無聊的

每一次看見他我心情就特別好,這個人時常面帶著微笑,長像帥氣又斯文,而且對人客氣又親切,讓人很想主動親近,20年來髮型從沒變過,應該算是很傳統的男人,而且穿衣服上衣永遠是扎到褲子裡頭,鈕釦扣的很整齊

對於這個世界,我好像什麼都懂,又好像什麼都不懂,有些人生活很嚴謹,對自己要求很高,有些人普普通通就可以,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生活的方式,沒有什麼好與不好,我想有時後我們會羨慕別人的生活方式,近而想要追求那樣的生活,可是你會發現試了幾次你不習慣,還是原來的生活方式比較適合自己

2014/02/17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