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地鈴(風船葛)跟種子

今天在巴克禮公園後面看到地上有一棵植物,因為它的種皮還沒脫落,所以很清楚知道它是倒地鈴,剛好旁邊還有蝸牛殼,一切發生的那麼自然,馬上打包回家,這些蝸牛剛死不久,殼裡還有肉還要把它挑出來,聞了一下,呃...臭到差點當場昏倒,本來還有一個更臭,把肉挑出來裡面都長蟲了,呃...呃...,當年我媽懷我的時後,應該也沒我現在吐的這麼利害,不過這裡有人裝了地下水,可以洗,有蟲的那個我不敢拿

它的種子很像漂亮,很像不倒翁的臉,今天拍了很多張照片全部就這張特別清楚,本來不知道它的名字,用了"種子是黑白"竟然搜然讓我搜到

火龍果才長幾棵跟我想像的差很多

不知道是不是太擠了?黃花菱好像要站起來似的

一大早我就到三樓陽台幫前些時後買的常春藤換土(因為又爛根了),整株都快死了,不知道能不能救的回來?有些植物園藝店用的培養土成份太多,它保溼很好但很容易聚集水份,看上去上面看是乾的,下面是濕的,你不知道一直澆水它就會爛根,插了一根在這裡應該不會活,根都發黑了,看它會不會聰明一點,由上面的節點發根

起床先把綠夢(你們要講黃金葛,綠夢是我在講的)剪掉一根枝條,長太快,快伸到隔璧鄰居家的地盤上了,不知道我鄰居最近做夢,是不是會常夢到有人把手伸到他衣服裡面?

巴克禮後面還有人種百香果,今天吃了好幾棵又甜又酸,很想拿這個給小嬰兒嚐,在幫他拍照...

33  

回家在路邊一棵大樹下遇到一條小蛇,把我嚇的花容失色!它還一直對我吐舌頭搞曖昧,最令人害怕的是...我關掉相機時在回頭看它,它竟然不見了,回家路上不時還回頭看,它是不是有爬到車上來

2012-09-09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