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摘了2根毛西蕃蓮,另一根沒葉子是老根,插水很快就長根了)

今天在一個認識的人店外,看見一個女的樣子長的很美很美,好像還有點氣質,忍不住又回頭看了一下,皮膚很白,全身從頭到腳一身黑,頭髮是中直長髮非常柔順,應該都沒有"必叉"(分叉)才對,因為對方是開美容院的不知道是不是剛做完頭髮?還是去找對方閒聊?不過我離他有點距離,近看就不知道能不能看了,但應該不會太差

真的很久沒有看見我所認為的美女了,尤其是那種會讓人想再回頭看一下的那種,雖然街上不乏所謂的美女,但是一擦身而過就過了不會想再多看一眼,有些人妝太濃,不然就是衣服太豔,看起來有點風塵味,我喜歡是那種洗淨鉛華樸素純潔的模樣,今天看到的那個女的穿了襲地長裙,真的很少看見夏天女人穿這...麼長的裙子,真的很有貞操關念耶!長度大概都快蓋到鞋子了,感覺風吹來裙子也會跟著擺動,如果真要挑缺點,大概就是一身的黑色太黑了,不過幸好對方開白色車子皮膚也白

我手上本來有相機可以拍的,但是跟他講話的人我認識,不好意思拍,生平第一次看到讓我愣住的美女是林慧萍,那一年他還不到20歲剛出道不久,那一晚剛好是張小燕主持的華視綜藝100在台南孔廟後面的體育館錄影,而且是現場實況轉播的,節目完後在外面遇見我的偶像之一,慧萍姐姐

她人非常親切,什麼人要簽名都來者不拒,那張簽名照我還留著,後來有一次又看見她,我帶了一本當年前幾年出版的,17歲的林慧萍那本書給她簽名,忘記她跟我說什麼了,我只記得我們有小聊一下^_^,前後2次不知隔幾年?第2次看見她是因為當年台灣流行工地秀,賣房子都會請明星來表演,那幾年看了很多明星,林青霞,梅豔芳,張曼玉都是因為工地秀才看到的,不然我這輩子根本就白活了

xiudada.gif xiaolicangdao.gif wo.gif  

當然還有很多大牌的明星我有機會看到的,但是我沒有特別喜歡的就不會去看,看明星當然要挑自己喜歡的看,工地秀流行那幾年港台明星在台灣各大工地四處流竄,應該賺了不少錢,老百姓看明星也樂在其中

2012-08-08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