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在一輛坐滿人的遊覽車上,車子在高速公路上往北方行駛,我聽到"新竹" "湖口"然後車子停在一個停車場,有4個人下車我是其中之一,其中3個都是女的,都是以前的同事,其中2個女的是十幾年在應徵工作的時後認識的,只有見過3次面,不知道為什麼還記得這2個人?這麼多年了還會出現在夢裡?事實上他們的名字,長什麼樣我已經忘記了,但我知道夢裡面是他們2個

我下車隨便在那裡拍了一張照片留念,等到我們想上車時,發現車子早就開走了,(夢醒後我在想為什麼只有我們4個人下車?),有一個女同事就開始打電話連絡司機,但一直沒連絡不上,後來他想到那個司機有留一個電話跟地址,他打開那張紙按照上面的電話打過去,終於連絡到司機

女同事要司機回頭來載我們4個,但司機說要我們自己想辦法追上去,女同事在跟司機講電話的時後,我在附進隨便逛,聽到高速公路對面有一部遊覽車,上面擴音器傳來的是我同事跟司機的對話,我才知道遊覽車沒有開走,但是卻停在我們身處的停車場對面,中間是高速公路隔開,在夢裡我在想司機為什麼要騙我們說他們開走了?

後來我們4個找到一個出口可以到對面,我們發現整車的人都在那裡,那邊很熱鬧很像在鬧區人潮很多,感覺像在逛夜市,後來我發現一個明星,是郭子乾,不過他長的很矮像電影鬼精靈裡面那個精靈一樣矮,但手很長(大概是昨晚一連看2集才會夢到這個),夢裡他是退出演藝圈的,我就跟他說為什麼你不去找顧寶明還有xxx(忘了說誰)一起出來主持節目

不知道我逛到哪裡,在一個空地上我發現一個很像動物內臟的一截小腸子,像一條頭的蛇,它會動而且做勢要攻擊我,我拿了一條毛斤,不知道毛巾怎麼來的好像是隨身攜帶的,拿出來就學姑姑小龍女對付壞人一樣,一手緊抓毛斤一頭,另一頭用力甩出去,拉回來,在拋出去...那個小東西怕了,就想搬救兵

它竟然開口說話,一直叫媽媽,後來他媽媽聽到了真的跑來了,它媽媽是一隻鴉子(可能是前幾天看到黃色鴨子的新聞),跑到那個東西身邊,那個東西跑進鴨子身體裡,跟鴨子合為一體,我還是只有毛巾而已,我就又跟鴨子打了起來,當然對方不是我對手,後來應該是我不想理他了我走開了

後來走着走著我在轉角看到一個熟人,是從小就認識的鄰居,他的身影在夢裡散了幾次就消失了...(夢境結束)

有幾年時間沒見到我那個鄰居了,雖然搬到不同地方但還是住很近,相差不到2公里遠可我們很少碰到,因為他也很宅,我們不去找對方幾乎不可能碰到面,前幾天看到一篇文章說"在夢裡出現的人,醒來就應該去見他",或許是我們見面時刻到了,幾年前有段時間我們很常黏在一起,半夜1,2點常常不睡覺,相約在巴克禮公園聊天,不然就是到處閒晃無所事事

前些時後他爸爸打電話來找我媽媽,剛好我接到就聊了幾句,就問我結婚了沒?我說沒那xx結婚沒,我兒子大概是跟你學的也不結婚滴

2013/08/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綠繡眼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