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24長新葉

昨天發現我之前偷來的水生植物長一片葉子

20120724撿到的玻璃 (2)

昨天又撿到2盆盆栽,跟2片可能是放在茶几上當桌面的玻璃,盆子都很新好像才剛買的,但是裡面種的植物倒是不怎麼高級,我把它拿到3樓陽台暫時就放著,還沒想到要種什麼,今天又撿到一盆榕樹,樹跟盆子被折斷了,但是還是打包回家,因為我缺土,這樣就不必跑去挖土

 20120724撿到的玻璃 (1) 

另一片玻璃是不規則不對稱六角的形狀,不知道當初是做什麼用的?2片玻璃都很厚不然我也不敢放上去破了就麻煩了,剛好拿來放在窗前的鐵窗下,透過玻璃可以看穿過去感覺視野比較寬,以前都擋一邊,東西不小心常會掉到下面去,要撿起來可就麻煩了,前天掉了打火機,抽菸一時找不到火把我急死了

最近常有東西可以撿真是上天的恩賜,我記得我最近沒有做過什麼善事才對啊?有時後缺東西,在心裡念著隔幾天那東西就自然會出現了很奇怪?

前幾個禮拜有人丟好個魚缸出來都小小那種,本來想撿回來種花,但是魚缸比較重我怕我家鐵皮屋會垮掉,我媽看我又在看垃圾堆一直叫"不要撿..."不撿就不撿,結果她看到,自己跑去撿一個回來養魚,因為她之前養魚的魚缸被我拿來放在窗前種睡蓮了

3.gif  

養了一隻孔雀魚,才幾天就說不想養了

6.gif  

我想把我之前撿的圓形的魚缸拿去換我媽養魚那盆起來,圓形的比較漂亮,現在我裡面有插植物,也看膩了

2012-07-2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花菱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