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評:

(靠人人跑,靠山山倒,靠上帝跟自己最好,其實人最好的朋友,是自己跟你的宗教信仰)

人生五個好友就夠

點評:

真是明查秋毫的現代包青天,聖經有一句話說:看事情不要看表面,要看背後的根本原因,這樣去判才不會冤枉好人,這個新聞表面就是竊盜,但背後根本原因是真的看錯,情有可原,無罪是應該的,做人要懂的變通,法律條文只是用來參考的,法律是人訂的隨時都會變,只有上帝真理不變

買法拍屋看錯地址搬錯家 被告不起訴

點評:

通常便當裡那3小格裝的菜最難吃,尤其如果是由對方選的不是自己選的時後,看起來跟豬吃的差不多,在買的時後那3格不一定要挑不一樣的,喜歡吃的可以3格全放滿,都看不到喜歡吃的寧願讓它空著。

我家裡家教很嚴的,小時後家裡都是種田的,所以吃飯時我們家小孩吃完飯,碗裡是不可以看到一粒剩飯的,這個習慣我一直保持到現在,不管在家裡或是外食或是買回家裡吃的便當,吃完裡面絕對不會看到任何的剩菜剩飯

我買便當的習慣就是,不喜歡吃的菜就不會夾,夾了的菜就一定要吃完。我是超級完美的處女座,什麼事都要講求完美,寬以待己,嚴以律人,只有我挑人家毛病,不會讓別人有機會挑我毛病

太浪費!353萬外食上班族吃不完便當 白飯丟最多

點評:

現在罵人家.......都告的成,說人家娘炮都不行的年代,一個未成年的人硬生生的被強姦,竟然被告可以判無罪,這法律根本是爛到根了還是死了? 法律不能訂的太模糊要就講明,不要讓法律有縫可以鑽,什麼...只要違反被害人意願?這一句話也有爭議性不夠明確,現在酒駕罪說要判重一點,那性侵按件 呢?有些人把名節看的命還重,性侵罪居然這麼輕?不果怕監獄不夠關,可以多蓋幾間

說"不"太小聲 性侵獲判無罪

0 (1) 0 (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花菱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