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6點半下班在高速公路上看見夕陽,藍天,白雲,霞光萬丈非常美,可惜昨天沒有帶相機出門,已經隔了一天了,那畫面還停留在腦海裡揮不去,沒住過公寓,家裡的天空幾乎是一線天,所以平常沒有什麼機會那麼近距離看夕陽

E___0294EN00SIGT.gif 

今天很熱,應該是說不下雨的日子都很熱,中午跑去逛花市,都沒看到什麼花,但是今天終於看見傳說中的空氣鳳梨,一棵100塊,很想買但是最後忍下來了,最後逛完只花20塊買了5個2塊跟2個5塊的迷你小花盆,最近很喜歡把植物種在小盆子裡,看起來感覺不一樣

聽說空氣鳳梨只要放著就可以了,不需要種在土裡也不需要用水養,只要對它噴水就能活還會開花,真的很神奇,今天在花市看見的有一棵有粉紅色的花,我竟然忘記拍照不知道在想什麼?人老了什麼都在退化,在過幾年可能連走路都怕跌倒了,現在都不敢走太快,聽說大陸近代有一個人活了260幾歲,是彭祖後最長壽的一個人,我是不太相信的,就算是真的也不信,信了對我也沒什麼好處啊

30.gif 

日記到底要寫什麼?我真的不太會寫,寫不寫對我來說好像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還不如種幾盆花來養養性,我覺得每天做自己想做的事最快樂,而且不要有計畫,隨性所至憑感覺過活最自在,寬以待己嚴以律人,必要的時後犧牲大我完成小我這是必要的

1 (27).gif 

這幾天看到一個女大生被殺的新聞標題,大陸前幾天也有一個類似的新聞,一個女的被殺13刀,警察說女的是自殺...有夠離譜,這個世界,看起來像正常人的瘋子還真不少,這種人是最可怕的,根本就沒有辦法預防,所以如果你遇到一個人他是瘋子,你應該感到慶幸,至少你知道他是瘋子你會防著他點

如果你身邊有個看起來像正常人的瘋子,你就死定了,舉一個例子,電影"顫慄遊戲"中的女主角,她就是典型的隱性的看起來像正常人的瘋子,好像是凱西貝茲演的,這部戲非常好看,當年我是在台北西門町看的,那年正好在台北當兵

如果你沒看過快去看網路找就有了,當年凱西貝茲還因為這戲得獎,應該是拿下影后最佳女主角獎?劇中的女主角的個性在現代人身上也還找的到,有些明星演壞人壞到入骨,一些戲迷入戲太深,新聞你也可以常看到,有人就對這演壞人明星有些"動作",電影情節就是描述這樣的關係,但電影男主角是作家,女主角對男主角寫的書,情節不太滿她意,然後又碰巧救了男主角,然後女主角把他帶回家療傷,沒想到被女主角打的更慘

5401786278054698268.jpg  

這電影雖然不是恐怖片,但情節比恐怖片還可怕,提醒你我們身邊有很多看起來像正常人的瘋子,我絕德網路這種人也蠻多的,很多新聞留言版就可以看的到

2012-07-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恐怖 空氣鳳梨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