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又說了,說我老是說他死要人氣,關了以後我就沒有辦法唸他了,是這樣嗎?我還是可以唸他別的事,只是少了人氣這一項,我可以改成他在搞神秘當藏鏡人當 駭客...今天又哭的一踏糊塗了,本來以為今天週末要放假了不會在哭的,說真的,我都說不在乎人氣是假的,我很會說謊的,沒人看寫屁啊,沒有掌聲那來的舞 台

訪客多寫的就越起勁,沒人看要倒閉的,今天先寫這樣,如果他在跟我辯的話我在改我真的不在乎人氣的,只是為日記效果隨便寫的,關了也 好,以後新浪還有我,我比他聰明一點的是,我不任性不會意氣用事,幹麻跟自己過不去,關了如果後悔想開要找理由,找的到還好,那如果編不出像樣的理由要怎 麼開啊?

想想這世界美好的一面,你的心情會比較好,但也不要忘了它黑暗的那面...我是在安慰我自己,不然看到社會那麼多強姦殺人的事件,久了人會瘋掉的,如果你也有這種感覺應該要趕快停止

富人幫助窮人不稀奇,窮人還會幫助窮人才顯得可貴,你們是同一個階層的人,要互相幫助對方,人助天助,看到別人由衷對你的感謝,那份快樂不是金錢能買的到的...什麼每天下班利用一點時間,去拍人家違規賺取金錢?賺的比上班還多...開班授課...還不少人報名...你饒了我吧!雖然違規不對,誰沒犯錯?如果是被警察抓到那沒話講,但如果是被"同胞"抓姦,這點我就沒有辦法忍受,這有一種被"背叛"的感覺,同意嗎?

現在的人越來越不能信,打個工還被誘騙背了上千萬的債,可怕的人

18K工讀生當董事 誘簽揹債2500萬

真的,如果你有小孩,記得把他們教聰明一點,不要被人利用,但也不要教的太聰明去利用別人,這是當父母的責任,不要為社會制造問題,你以後也不會活的太累

前幾天新聞有個人自殺,媽媽叫房東開門,房東說不關他的事,不關他的事?我覺得這人很不聰明,自殺如果成真,以後你房子是兇宅,什麼是兇宅?你房子還賣的出去嗎?你房子還想不想出租啊?真是夠了,怎麼會不關他的事?要是我房子租人,就算三更半夜就嘿咻到一半,聽到有人要自殺,我連內褲都不會穿直接衝去救人囉,還無關己事?真是受夠了這些人,本來心情還不錯,越寫越氣

yuanmu.gif  

如果你有車找不到停車位千萬別亂停,要是害人家撞到你車受了傷,就算對方是有意的,你也逃不了責任的,什麼則任都要(都可以)賴到你頭上,別跟自己開玩笑以為暫停一下無所謂...好了下課,班長喊起立敬禮,老師不想教了,罷課!我還想多活幾年

bian.gif  

臉書背後藏騙局 男被坑2百萬

2011-09-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