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朋友把部落格關閉了...我想他長那麼大了,應該是第一次"坐牢"...以前在交友版常開開關關,後來我想通了,我不可能放棄網路,就算關了這個版,在別處又開另一個版,重寫重貼?這樣有什麼意義?

如果你關了這個版是想在別的地方重新開始,那我告訴你,最後的結果就是,你會發現你部落格越開越多個,關的理由跟開新版的理由都一樣,豪無意義!

他關板理由很可笑,是因為我很愛嫌他部落格,這個不好那個不好,他說他不想聽我在唸東唸西了...⊙﹏⊙ 第一次有人為我關版,很榮性

8.gif  

他說現在要自己寫日記不要再轉貼別人的,這句話我倒是很贊同,自己寫的總歸是自己的,貼別人的一點成就感都沒有,幹麻幫別人保存回憶?不過那句話我也說過N遍了,事實是...根本不可能做到完全不轉貼,表情圖示可以不算別人的,但照片呢?當然你可以自己拍,但如果那天你看到好的文章,很有趣的圖片,你又又又...開始不安份了,所以我不再做傻事不再誇口了,只能說儘量不要貼別人的,完全不貼不拿別人的東西很難

昨天他說他以後都不貼不寫了,今天說的話又不一樣了,要開新的全部自己寫不轉貼,口越來越鬆了,那明天...(我又把版開了,我為什麼要聽你的話,我想怎樣就怎樣...瓜瓜瓜...瓜啦瓜啦瓜啦...),突然想起一句話,你沒有那麼多訪客...不用那麼累!

4.gif  

2011-09-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