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宋,施要搭檔選總統,如果是真的那馬英九要連任可能很艱辛,基本上施跟民進黨已完全沒有關係了要拿民進黨員的票不容易,宋的擁護者都是跟國民黨 重疊的,當年宋選總統林青霞也有出來站台,如果宋在出來選,我想林青霞應該會投給馬英九,宋要當選的機會不大,但票會拿的很高,拉下馬讓蔡當選機會就大增

宋先生你可不可以再等4年,很快就會過去了,到時後你在結合施跟秀蓮姐姐,我一定會支持你的,4年後你再出來選,勝選機會比較大,國民黨除了馬英九我找不出來有誰會想讓我再投給國民黨的理由了,只要在等4年就好,宋先生你要以大局為重

我是很中立,投票完全看人不是看黨,你喜歡什麼的人?什麼樣的個性?自己很清楚吧?馬英九的形像就很符合我喜歡的特質,並不是說其它的人不好,只是跟馬英 九相對比較之下,他的負面新聞少,我所謂的負面新聞是指...跟人相告,婚姻,為人處事...這種大大小小甚至是芝麻小事,你看過他罵人嗎?看過他罵人是 大吼大叫類似這種的情況嗎?所以一個人的形像很重要

你要騙人"形像"也要好才能騙到人是不是呢,要騙人投資你需設的假事業,當然自己穿著打扮要搞好,還要跟幾個名人合照,弄一些有的沒的讓人家相信你,不然 像騙阿扁的"黃琪"(不知拼對沒?)那能在騙到何麗伶啊?這個人在犯案我覺得不可思議,好像我們法律對這樣的人都無法可施?關也關不久,放了又再犯,會被 騙的人還不是很笨的人,都很聰明的名人,這就說明了,如果人家真想騙你很容易就得逞,根本無法杜絕,對方手法高明讓你先相信他在引你入甕

看新聞有一件事很扯,明明跟政治無關,留言的人都會牽扯出政治,真的世紀超級離譜,有人說馬很會騙人?他騙你什麼?你拿的出什麼證據?我好希望馬來騙我,我到底有什麼可以讓他騙的?現在人變的有點不可理喻

你知道我認識大陸人,看這個人能不能當朋友是以什麼標準嗎?就是以談論政治觀點為準,對方問我是不是中國人,如果我說不是是臺灣人,如果沒吵架我們就繼續 聊,通常回答"我不是中國人"都是跑掉的多,呵呵!真的太好笑有有趣,我會把原因告訴對方,如果對方還有點理性還願意聽原因的,通常日後要變成朋友的機會 很大,我是老百姓不是名人也不在大陸做生意,朋友?交就有,我不缺你一個,你也不缺我,我沒有必要說謊,說一些虛偽的話去迎合對方,我不靠中國生活是不是 呢?什麼!要攻台喔?攻吧拿下臺灣在說啦,我是牆頭草變的很快的,中國!我的母親,你怎下的了手,什麼...漢奸?沒有那麼好吧?叫我禽獸,我不是人...呵呵!

如果我是在中國做生意,或我是明星,我當然會昧著良心說話,人要懂的變通不要太死板,不過有些明星做的太明顯一面倒,我俸勸你學學我,站在中立的角度為自己想,你不可能紅一輩子,那天不紅了,或是被欺負了,你還有臺彎這個家可以回,不要搞到兩面不是人

做人就是這樣子,有時後虛偽,有時後坦然,這世界,社會跟人已經不單純了,沒有想像中的好,也沒有想像中的壞,我們都是這社會的一份子,你想讓它變好,就從你自己本身做起,不要指望別人

2011-09-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