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後在外面看到情侶很想幫他們拍一張照,不過沒有勇氣開口,現在人疑心病重啊!很會胡思亂想的,其實如果我出去拍照像某些人一樣,拿那個長長的鏡頭的相機,還背個背包,裝束弄多一點,搞的像專業攝影師,這樣開口人家點頭機會比較大,不過想想我幹麻把自己搞的這麼累啊?

我一直都沒有放棄我的小說,只是沒有靈感,今天從朋友那找到幾張小說的封面,這張有玫瑰花很適合我小說,這不知道這是不是真人還是畫的?很像真的又像假的,很難猜,前不久我第一次看到我弟弟最小的小孩,看了很久東看西看的,怎麼看就是外國人,我弟媳也說帶出去常有人用英文跟我小姪子交談,把我姪子弄哭了叫媽媽才知道不是

我問我弟媳妳家有沒有外國人血統?有沒有新疆人的那也算外國人,他說都沒有,我家雖然有,但這已經隔了6代了,歐洲人的血統還沒消失?我姪子頭髮跟本不是黑色有點金黃,鼻子又挺又窄的,皮膚很白,會不是抱錯了?這要是我小孩我肯定要去驗dna,真的怪怪的,不像媽也不像爸,之前看照片不覺得,現在大了看到人落差很大

我的浪漫性格一定是承襲我法國...祖母的,想到法國就想到香水,忘不掉當初朋友讓我聞的那瓶香水味道,不會形容,不過讓我再聞一次我就知道是不是當初我聞到的同一種牌子,香水拿來聞可以,但千萬別用在身上,香水經過跟人身體混合後就"不純"了,那出來的味道不同,相信大家都知道我在說什麼,我很怕從人身上聞到那種變種的香水,怎麼說呢?可能比臭屁好聞一點而已吧

wo.gif 


昨天朋友跟我說,罵了半天的(新浪)不關,誇獎了半天的(痞克邦)卻關版...

瓜!瓜!瓜~~~啦!啦!啦!~~~瓜啦!瓜啦!瓜啦!瓜啦!瓜啦!!!!!!!!

什麼虛偽,死相,三八,惡心,死要人氣...講一堆

拜拖!我當然要看訪客的習慣,很多人看日記看久了會成習慣,我當初就是寫在新浪,習慣成自然很難改的,雖然新浪負了我,但是我不能對不起我的訪客,他們喜歡去新浪看我不能隨便給它斷水斷電的,有人會失眠耶

以後我的日記應該會越來越灰色...人家要我說話正經一點,我是個多愁善感的人,別人一直沒有看出來,我正經時,話沒3句就會一邊掉眼淚,我還會擺出一副不食人間煙火的樣子要你憐香惜玉,我是水做的我身體有80%是水組成的,所以我一直在掩飾我的脆弱不想讓人知道,可是妳要我正經一點那以後我們就來比淚水誰掉的多

2011-08-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