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在優酷看影片美雅,原來蜜蜂的世界這麼優閒,昨天在土豆網找到小英的故事不過是客語版的 ^_^ ,每天寫日記很累,可是我好像每一天話都講不完,每天都有東西可以寫,這只是我其中一個部落格,我還有很多家日記而且寫的都不一樣

  有一本是專門記流水帳,今天幾點幾分發生什麼事,以後要查事情比較好查,什麼朋友那天來找過我,下次他再來我就可以知道他隔了多久才再來,剛剛去查了一下我已經快一個月沒有性生活了性情變的很爆燥,我要性高潮不要性騷擾

  前幾天xx留言給我問我最近過的好嗎?當然是不好了還用問嗎?妳都不要我了怎麼會好?跟xx一年多沒見面了,不知道她有沒有跟別人做過?我一直都很愛她可是她就是沒愛我,我們交往3個多月見過幾次面,遠距離真的是愛情的殺手,沒有人那麼有時間可以兩地來回奔波不嫌累的

  而且我已經宅習慣了不太喜歡往外跑,她又正值愛玩的年紀,我們相差十幾歲,xx第一次是給我的我太驚訝了,這種事千百年可能才碰到一次,居然讓我碰到了,有一件事不知道該不該說?xx的乳頭本來是粉紅色的,可是跟我在一起以後居然慢慢變暗沉了,人家說處女看落紅不準,搞不好是mc或許看乳頭顏色可以判定,太黑的一定是身經百戰過,嚇死人了,這種的一定要逃的遠遠的,不然我的陽氣準會被吸光的

  以前要是跟xx上床過後隔天上班同事都會說怎麼你今天特別帥?我暗自偷笑,我本來就很帥,只是你以前都是用屁眼在看人所以沒發覺,後來又試了幾次,結果都相同,最近都是認識一些中等的不是美女等級的,所以最近都沒人說我帥了,我有一種疑問,跟美女上床後隔天會變很帥,癩蛤蟆一夜之間就變王子了,這篇我準備投搞  -【我在街角遇見的小王子】-

前面我亂說的,大家別當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