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正式把痞克邦部落格給關閉,好像有點反了?應該是要關新浪才對吧?雖然把日記關了但相本還是開放的,痞克邦有日記預存,所以我還是一樣先寫在痞克邦,再發到新浪以免萬一,前天朋友在新浪才發生,日記打完了發文全沒有了的災難...除非新浪故障或是新浪網站沒有了,我才會開啟我的痞克邦,這樣我日記才能保有備份,真的不需要開兩邊讓更多人看到我日記

今天我把姪女叫來痛罵一頓,我覺得她太不聰明了,很不得已拿棍子打了一下屁股,因為實在太氣,才國二就敢跟我大小聲,現在不教以後不得了,小時後到現在我弟妹都還不敢這樣跟我大小聲,現在小孩子越來越難教了,這要是我的小孩我可能打的就不止一下,沒大沒小好像就是現在小孩子的權利

有些大人新聞看多了小孩不敢"亂打"怕小孩離家什麼的,還有就是牽扯一堆什麼虐待小孩的事,現在連大人都自己都亂掉了,這社會越來越遭糕,分不清大人該有什麼權利跟義務,家長,老師也不敢用,有的亂用,有的誤用,現在小孩聰明以後會把大人吃的死死的,幸好我沒有小孩,雖然小孩子在國中高中這段時間比較難教,但這6年裡就足夠把你氣到往生了

如果你家有小孩子一定要好好管教,做人道理要教給他們懂,不要製造社會的問題,你累我們也跟著受遭殃,今天我唸我姪女是因為她把手機借同學,正確說法是他同學跟他借手機說是要拍照用,這件事我幾個禮拜前就知道,我以為當天借當天就還的,沒想到幾個禮拜後還是一樣沒還,今天我才這麼生氣

手機還是新的自己每天要用的還借人,借一天就算了還借好幾個禮拜,他說他知道他借給什麼的人,意思就是說他們很麻吉,然後他跟我大小聲,我說一句他也說一句,我氣不過拿棍子就打了,真是太沒家教,然後我唸了一堆不知道他聽進去沒?唸文如下...

他真的是你朋友嗎?好朋友會這麼不體諒人家嗎?借一天可以,一借幾個禮拜,怎麼不叫他說叫妳乾脆手機送他?好朋友不是這樣當法吧?手機妳自己每天要用,借人自己沒有手機還跟他媽媽借手機來用,世上怎麼有這麼笨的人?我不知道妳媽媽到底有幾隻手機?如果只有一隻他借妳妳媽用什麼?再去買一隻嗎?妳沒有我想像中那麼聰明耶

他跟我大小聲他說那是他的事不要我管,妳才幾歲翅膀硬了?如果妳還沒有成年我就有權利管你...大概罵的太大聲整條街都聽的到,有人把我媽叫回來,因為他在外面,我媽回來又開始管了,我說你在管我連妳一起罵,是非不分,人家在教小還子插什麼嘴?小孩子就是被你寵壞,如果妳同學把手機弄壞了,或摔到了,你會叫他賠嗎?他說不會弄壞...然後我禁止他在說話,不然他在說我可能會殺人

這就是現代小孩不能打不能罵,這以後會出什麼亂子,我真的不敢保證,你們有小孩的自己去想...妳同學弄壞了他有錢賠嗎?還不是他媽媽要拿錢去買,妳這樣是害了人家,你現在還覺得你借他手機沒有錯嗎?妳覺得他真的是你朋友嗎?好朋友會這樣對妳?....30分鐘....臉去洗一洗

如果你有小孩,記得把他們教好,很重要!沒手機千萬不要借別人的,這不是小不小氣的問題,手機這麼貼身的東西每天要用,你好意思跟人家借?還不是一二天,這會不會太離譜了,我家小孩我都不希望他去別人家太久,怕看到什麼東西亂拿,不過我都告訴他們別人家東西不能亂拿,喜歡跟爸媽說自己買

本來很想罵這個借手機的同學,明天要開學了手機還沒還?你在做什麼大事業啊?你可好了借了手機玩的很開心,害我們家吵聲不斷,這家長又是怎麼教小孩的?我現在有點情緒不想在寫了,怕等會說出更難聽字眼,我生氣的時後修養不是很好...

2011-08-2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