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21 A (1).JPG

今天下午雨終於停了,陽光露臉...不下雨就要開始過悶熱的豔夏,今天看痞克邦的相本這個月容量快完了,可能只能傳三天就不能傳了,也不知道接下來要怎麼辦?別人每天都在為賺錢三餐煩惱,我卻為了容量不夠無法傳照片而吃不下飯

icon4.gif 

今天一個朋友說我小說浩然與玫瑰寫的最好,怎麼不更新?也害他每天都吃不下飯,整日引頸企盼,我說都結婚了得手就沒什麼好寫了,寫的太好怕我網友會拱我出來選立委,這是我最怕的事

11.gif 

今天又看到那隻無家可龜的狗,坐在人家門前悠哉的看人來人往,黑巴桑走過去也看,老灰阿輩走過去也看,小姐走過去也看...你日子會不會過的太舒服了?整日遊手好閒,看帥哥美女就飽了,真的為你感到悲哀!

1.gif  

自從我成為我一個網友的貴人以後,我感覺我的責任變大了,以前他都不太敢出門的有點自閉症,自從認識我以後他的人生就變彩色的,我記得是我鼓勵他去見他第一個網友的,見面有沒有做什麼事我不知道,他跟我說對方看到他第一眼當場翻白眼,口吐白沫,差點送醫,他自己對對方反應過大也很生氣,我一直都不知道真正的原因是什麼

幾年後的最近我才知道是怎麼回事,原來我朋友學電影小說的情節(八成是瓊瑤阿姨的電視看太多)很老套掉牙的那一幕,現在不知道電影還會不會這樣拍我不知道,他自己很早就去了,然後躲起來,讓人家等他等半個多小時,他說要測驗他網友是不是有夠愛他?他說女人要有點矜持不能讓男人知道他先早到一步癡癡的等,所以要先躲起來然後在遲道半小時來測驗人家的耐性

偶滴娘喲!故意遲到?人家遲到是已經男女朋友的關係才會用這招,妳才第一次見面要給人家好印像,要準時出現,怎麼也用這麼老套的戲碼?難怪人家會生氣...(因為隱私的關係,故事情節省略一萬字)這個網友我怎麼教都教不會,所以他一直都沒有從我這裡畢業,做人道理還停留在幼稚園的階段

最近他電腦中毒了,搞了3天還沒弄好因為毒殺不掉,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學我不灌防毒然後電腦又什麼都不懂,所以被病毒搞到快有身(孕),拜拖!妳什麼等級跟我學?我起碼有3個作業系統,他只有一個,也不會GHOST,還敢學我?然後去偷人家圖片,也不會拿原圖都拿縮略圖很小張的那種,真的不知道要從何教起?

你說他笨,可是他又知道買一點點東西到麥當勞去吹免費的冷氣,我都不道捏!還有他很愛看帥哥,就是看騎腳踏車摩門傳教士,他說他最大的願望是能夠外銷出口嫁給外國人,生一個金髮藍眼的小孩,所以最近我可能要開一個課程專門教他英文,期待他夢想早一天實現

2011-07-2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