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x13204.jpg  

前幾天我在QQ上敲了一個大陸網友,距離上一次跟他聊天是一年多前的事了,他沒回應,但是我不怪他,因為是我先把他拋棄的

1 (39).gif 1 (2).gif  1.gif  

有些人明明在線,可是就喜歡裝屎,愛搞神秘,這種人我非常討厭,只要是我加的人不管在msn在QQ,不管是誰,我在如何忙,我都會回對方一下,絕不會不聲不響的跟死人一樣都沒動靜,回了以後在來看是要聊還是跟對方說我很忙改天在說,在怎麼樣我都會先回,這是禮貌,如果你硬付不了那麼多人就不要亂加人,不然乾脆把對方刪除

所以那天我msn也順便清掉一些人,現在我的原則是只要敲了對方不回,一律刪除,沒得商量,以後想在加我等下半輩子,不過我刪的都是似熟非熟的人,比較好的已經變成朋友的,我就不管對方了放任他們,採取溺愛的方式,先打住,在回到開頭話題,為什麼我會先把對方拋棄?

因為對方是男的,不過這不是問題,問題是他會穿女裝,他相本大部份都是女裝的扮相,偶看了很害怕,大家都知道我最怕男人不像男人,女人又不像女人的人,真的很害怕,我不是排斥,但是我不喜歡這樣的人,所以我會避開,我一直沒告訴他為什麼我對他忽冷忽熱,最後完全不理會,所以他大概也不想理我,這樣也好,長痛不如短痛,其實我一直在等對方把我拉近黑名單,我不習慣先當壞人

2011-05-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