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濕不解...我長的那麼帥,怎麼都沒有人敢要我呢?難道帥也是一種錯誤?還是我帥的不明顯?人家都跟我說,帥的男人沒安全感,跟帥哥...做做愛就可以了,找老公要找有錢的.你們怎麼知道我沒錢?不過說真的我還真的是很窮,只差沒負債而已,切!

前年有個人開車看見我還撞上電線桿,當時只有我一個人在,馬路是6線道寬,所以啦我很確定他是因為我而去撞車的,不夠...那是在一個起霧的清晨,到處霧濛濛的一片,我就站在霧裡,應該是站在一顆芒果樹下,絕對不是林投樹下,不食人間煙火的模樣顯得嬌豔洞人,那天真的很像四週都噴了乾冰,我不太確定對方是看見帥哥?還是以為見鬼了?

leiben.gif  

然後啊!我乾脆一不做二不休又很害羞一溜煙地給他消失在霧裡,我猜對方這時可能尿濕褲子了,回去要收精了!要死辣!沒事起那麼早幹麻?

2011-05-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