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又把花園弄好了,每一天都在變,現在我才確定真正弄好了,昨天在窗戶外架了一個棚架,上面可以吊很多花盆,完全沒有用釘子釘,只用鐵絲"尬"緊

油漆油一油應該會很好看

我都已經在幻想我的菜瓜跟珊瑚籐爬在上面了

一下子多出來好多空間

今天經過一間園藝店又買了一盆黑塑膠裝的迷你矮牽牛,花比姆指頭大一點而已但照片看不出來那麼小,這家竟然賣20塊嚇死我了,大的別家才賣十塊,別家店十塊錢的花草這家有的也都賣20塊,人家說貨比三家絕對錯不了

前幾天經過一個回收的阿婆家,我跟他買這個鐵花架,結果他說要送我,最後送了2個不同的鐵花架,雖然都生鏽了但是還能用,其實可以自己上漆,我還沒有買油漆所以先用看看,這種花架新的一定都超過百元,以後再也不買新的,東西都貴到不能摸,但是這種適合放在裡面的花盆不好找,尺寸不合放上去就不好看

現在我花園的花種的很漂亮了,我相信大家一定有偷偷地去看過我的照片了,所以這點我就不多談了...前天偷來的2棵波斯菊,人家是種一大片我才敢偷,我覺得偷太少了,很想再去偷幾棵,而且下手很方便四週都沒人,人家說獨樂樂不眾樂樂,放屁~~~人家種一大片比操場還大偷2棵而已沒關係!我比較喜歡獨樂樂

之前痞克邦看到有個部落格格主跟櫻花拍照,我不知道她有沒有折下來?應該是沒有只是拍照時用手把櫻花拉近臉拍一下,結果有人又在xx了,說什麼沒公德心啦... ... 大家知道的就是一些很無聊的評語,太離譜了,真是受不了,未免管太多了,而且管的事已經無聊到了極點了,還是那句話"人言可畏","人性真可怕"我感覺現在人有些愛心用錯地方了

2012-05-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插枝 插葉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