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是嫦鵝姊姊駕到,不知為那樁?

嫦娥:是這樣的,因為我剛好知道地震過後有黃金72小時的搶救時間,所以我特地來搶救狐狸,普渡眾生

後母:瞎米,妳頭殼有沒有壞掉?

嫦娥:啊~~~汗

後母:狐狸是壞人不用救,暴君也都下台了,現在我要回去了,麻煩嫦娥姊姊施展法術,把我們超渡回國



嫦娥:好吧!這小事一樁,大家把眼睛閉起來,我唸完咒語妳們張開眼睛就可以到家了

嫦娥開始唸起咒語...

1234 2234 不3不4 還有一次 .......

就這樣浩呆跟後母回到家裡,一進門她就趕著去看白雪公主

後母:雪啊...阿雪...我們肥來了

白雪聽到後母回來了,慢慢的走到大廳,後母一看到白雪的樣子嚇了一跳,原來白雪的頭髮全變白了

後母:白雪...妳怎麼變這麼老?是發生什麼事?

白雪:阿母,我真好沒什麼代誌,妳是咧講啥?我霧煞煞

浩呆:到底是原因?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後母:到底是安怎樣,你趕緊想辦法

浩呆:這個房間妖氣重重,一定是有別隻妖怪在做怪,我想看看....

浩呆用他的肛門仔細想了一下

浩呆:有啊...原來妳是罪魁禍首

後母:你給我塞咧,你皮在癢,關我瞎米代誌?

浩呆:妳是不是有一面魔鏡?

後母:有,很久沒用,我自己也忘了

浩呆:就是那一面鏡子在做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