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下半身思考的男人.jpg 

網路是消譴打發時間的場所,我連電視廣告都不看的人,如果來網路還要被廣告騷擾?我真的會...勃起

廣告真的能賺到錢嗎?廣告?交友?

我真的有點懷疑?網路只報喜不報憂,都只報誰誰靠網路賺了多少多少,卻不報那些失敗的例子,我不知道在自己部落格放廣告一個月到底能賺到多少?台灣打工一小時算100塊,你流血流汗一天在兼3小時,一個月下來也不少了,這叫血汗錢,總比你被人唾棄,漫罵拿打廣告的錢來的實在

如果你放廣告賺不到一萬塊的人,應該要思考你這樣做有什麼意義?

常常在大陸的網站看到很機車的廣告,人家發文寫的亂的可憐的,在講自己遭遇不好的事,一些沒頭沒腦,腦袋被門縫夾到的人還放廣告,xx茶一公斤多少,不然就是掏寶網站賣東西...做人做到這樣子真是可悲到極點了,當然我不是說打廣告不好,要看場所地點,至少看一下人家文章內容在談什麼,不要腦筋不如月經,光長頭不長腦子

這樣的人這樣的人生?終日被人家暗罵在心底,你運會好?

聰明的人會看人家日記留點有意義的內容,你留話人家自然會點到你部落格,一切水到渠成,你根本不必說什麼,人家自然知道你要什麼,想靠廣告賺錢也要用點腦子,莽莽撞撞的,錢沒有那麼容易賺的,做人還是腳踏實地,一步一腳印

廣告一點都不煩人,是你的方法讓人家感到厭煩,把廣告留在"家裡" 不要帶到別人家,但是又能讓別人知道你曾經來過,這就是最高境界

寫於 2011-03-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