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人啊!先給我打



昨天有人撿到狗,居然開口也是要三成,看到鬼


這些人是來逗人家笑的還是怎樣?都幾歲人了,大家行行好,別這樣丟人,真的很難笑耶!你們真的不知道做人基本道理是什麼嗎?別人東西不能佔為己有,因為有一天你也會掉東西,將心比心,就算可以分三成也不能拿,沒見過錢是不是?

經過我日記一批露果然人家錢不敢拿了馬上就退還,現在等立委何時修法?其實也不見得要修除至少修可以拿0.5成或2成,因為要防一些掉錢的人到警局領錢領的"理直氣壯"的,現在都是撿到錢的人出問題,難保那天不會出現另一種狀況,如果完全修掉那也不保險,原則保留0.5~2成,但是撿到錢的最好不要拿,除方對方先開口,不然你想都別想,什麼是橫財?不知道喔?我日記去翻一翻

話題在回到撿到狗也要三成的事,來人呀!不打了,直接給我~~~抽


現在我來教大家以後你家狗遺失被別人撿到對方如果要三成時你怎麼處理?簡單

首先你拿個大垃圾袋,叫你的狗使勁的拉,能拉多少算多少,去秤一秤如果你的狗是十公斤,你就拿三公斤糞讓對方帶回去,不夠三公斤的你狗先不要牽回去,明天買好吃給狗狗吃,叫你狗盡量拉,最好是吃一點辣的才夠勁,盡量在一個禮拜內收集到三公斤,如果不行尿也可以,反正都是狗身上的,不過盡量拿米田共......好了我先吐一下



好冷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