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很少提政治,不是不提是這種議題跟信仰一樣,永遠吵不完,信者恆信,不信的人還是不信,有一個人我一直很想提,就是李登輝前總統,都幾歲人可以退休了,世界到處去走走不是很好嗎?

  今天講一個很有趣的話題:統一與獨立

  獨派人士一直在說馬英久賣台,會出賣台灣,每當我看到這句話就很想笑,國民黨跟民進黨代表的就是統一跟獨立,既然要持統一的就會努力跟大陸官方打交道做交流,賣台?何來賣台?國民黨長期的夢想是光復大陸,不就是要促進統一嗎,賣台?真的很想笑,大陸人眼裡上上下下口徑一致認同台灣是中國一省,中國對台灣需要用"買"的嗎?

  民進黨就是希望台灣可以獨立,執政8年還遲遲不敢宣布獨立,當年選他當總統的人應該會有點被騙的感覺吧?如果是怕宣布獨立大陸打過來遲遲不敢宣布獨立,當年不敢宣布獨立,我相信現在更不敢獨立,理由都是一樣的,獨立就變成只能是一種口號而已,有中國在台彎是獨不了的,頂多是維持現狀就該偷笑了,或許給中國更強大一點,經濟什麼都超過台灣了,看中國會不會可憐台灣,算了就給你獨

  我想獨派人士那個當總統了都不敢說獨就獨,台獨的口號根本名存實亡,民進黨想要多拉一些票必需要在想辦法,弄個比台獨更好的理由當口號,不然民進黨只是幫台灣人更嚴肅地認真地思考到,自己是台灣人還是中國人的問題而已

  統一,獨立聽多了,煩了,膩了,意思其實都差不多了,統的統不了,獨的也獨不了,說穿了還不就是維持現狀?一點意義都沒有,倒是害慘了善良無辜的百性,破壞了原本詳和的社會

...................................

  民主國家的「政治信任」調查結果,民衆對機構信任的信任度一向不會太高,對政府領導人的信任度也常起伏不定,但一個民選得票率將近六成的總統,卻被反對黨長期不信任他的國家認同,甚至視他為非我族類,指控他幫中國統一台灣,類似這樣的例子,全世界大概絶無僅有吧

引文来源  (台灣)凱撒的面具-李登輝果然是操作統獨的老手_台灣頻道_新浪網-北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