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茉莉花開我都還開市,一直不知道這個部落格要怎麼經營?看別人日記都轉的很好,不過還是有些人堅持自己寫,就像我,但是不知道我還能堅持多久?

  剛剛去買綠茶,因為十點我光顧的那家就要打羊,趕快放下身邊日記衝到綠茶店,這家老板很喜歡找我聊天,可是我不太喜歡跟他聊天,因為他長的很普通,不是帥哥,我只想趕快買完趕快走,有些老板喜歡講冷笑話,我都不知道該怎麼笑,這個老板很死相,老是喜歡叫我帥哥,帥哥...叫的人家臉都紅了

  我都是被我朋友給寵壞了,沒事平常也喜歡叫我帥哥,叫到最後有時後人在外面或是出去外地玩,走在路上聽到人家叫帥哥,還不小回頭看了一下,真尷尬,現在出去外面聽到人家喊帥哥我都要先冷靜一下,先停一下在看要不要回頭,真的很難決擇,我現在出去真的很怕聽到有人喊帥哥,我就回頭看

  鵝滴天吶。。。還有一次我在買綠茶在旁邊等的時後,有一個20初頭的大波妹一直在打量著我,很可怕人家等綠茶眼睛都是看店裡頭看,她就偏要往兩旁看,四處掃描,喵到帥哥她就停下從頭到尾把人家X光斷層掃描一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