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夢見某個舊愛,她躺在我身邊,沒有說半句話,就跟某天某夜在房間的那一晚一模一樣,本來想在msn問她,可是一直沒說,不知道她有沒有心事?去查了一下周公解夢,可是那夢太模糊,也不知道要選那個?

愛情走的時後,身心俱疲,每一次跟某個人愛情劃清界線以後,朋友最常跟我說的一句話就是,沒關係!反正床也上了,不吃虧,癩蛤蟆照鏡子,在怎麼照也不會變成青蛙,野雞飛得再高也不會是鳳凰,已逝的青春它再也回不來了,就像我的愛情一樣,這個春天為什麼那麼冷?都已經快五月天了,我一連二天穿著長袖上衣,感覺外頭有點冷

網路上認識人很容易,有大半以上的人是沒見過面的,甚至連照片都沒看過,所以跟網友之間的互動大概算人家說的靈魂伴侶,就跟鬼魅般的似真似假,我不太習慣那種看不到人又摸不到人的那種感覺,可是網路上的友誼就是這樣,要嗎接受,不然就自己一個人網海浮沉

看到有些人年紀輕輕的就說對愛情看透了,我覺得好笑,我不惑之年對愛情都還沒放棄呢,也不要常說男人沒一個好東西,那會讓我誤以為妳"用人無數" ,愛確實讓人傷心,可是它下一秒也能叫你從死裡復活,想要幸福,受點苦是必然的

這年頭被動等愛的人可多著,除非你各方面,家世,背景,外貌...真的"很優",不然你沒有"等"的條件,主動的人那一方找的都是條件好的,當然我不排除一些色狼不挑不選,不然你條件不好,愛情這種東西怎麼可能輪到你?用肛門想也知道,要愛情就主動一點,別當小綿羊任人宰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