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下午看見阿婆在弄回收,我就停下來跟他聊天,後來有個50幾歲大嬸來找他,我聽到他對阿婆說,你竟然還有小鮮肉的朋友來找你喔^^
(2) 前幾天去海邊前先去了公園,我把太陽眼鏡拿下來擱在一旁,結果到海邊才想起眼鏡沒有拿,那是我舊愛送的所以想去找看看碰運氣,結果眼鏡還在,台灣治安怎麼 那麼好啊,這是名牌的耶雖然我不知道那是什麼牌的...結局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它不是應該被送到警察局,我再去失物招領的嗎?然後會有人跟我要一成獎 金,...為什麼沒有被人撿走?難道不是手機或現金就沒人要撿喔?我常常會有這種壞毛病,所以手機都不敢離身,OO第一次看到我就跟我說,你背包裡面是不 是都只放一隻手機?我說你怎麼知道...我怕手機哪天忘了拿被別人撿到我會爆紅,應該是說會有人跟我一起爆紅>_<

2016/05/29

20160526A (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構樹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