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你愛你愛甲心肝寒,阮心內心內疼痛,敢講你不知半項...窗外斜對面的空房子,傳來孫淑媚的不通將阮放,原來有工人在打牆壁房子在翻修,我終於要有新鄰居了,那間房子至少已經空了24年都沒有人,平常都是野貓叫春生小貓的地方,以後改成...算了不說要有氣質一點>_<

下午跟妹妹跑進去參觀一下儘顧著拍我的花卻忘記幫對方家裡面的情況拍照明天工人如果還沒來有空我在進去補拍,快過年了應該幫我窗戶上色都生繡了已經20幾年沒有油漆很難相信這麼老舊房子裡面住了一隻帥哥 ^^,從這角度看在對方家三樓看到我的房間一清二楚更別說是二樓了...以後穿內褲不能在爬到窗上澆花了會被看光光

2014-11-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毛毛蟲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