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豆餅

有一家紅豆餅非常好吃,裡面的紅豆很多,我幾乎天天吃一次買2個,一連吃好幾個月,等吃完過1個小時後在接著吃晚餐,今天我去買最後一次,因為明天要漲2塊,它雖然很好吃,這個東西一個12塊?我覺得它沒有值那麼多,10塊我都買的很勉強了,呵呵...所以以後我應該不太會去買了,我們緣份就到今天為止,附近還有一個賣10塊,跟一個7塊3個20的可以買

有一次我買了紅豆餅,吃起來感覺怪怪的,不是壞掉,但說不上來哪裡不一樣?我想了很久,後來我又去買一次,這一次我終於知道原因了,原來那一家紅豆餅餡不是用小顆那種紅豆做的,是用另外一種跟小拇指頭那麼大的那種紅豆?做成的,那一天是因為我仔細看了一下那個紅豆餅的餡,它的豆子沒有%$#%(不知道怎麼說)揉碎?有的豆子整顆都好好的,那種豆做成的紅豆餅口感吃起來很不好吃,我想很多人之因為會想吃紅豆餅,是因為愛吃裡面的紅豆才會去買,那種豆雖然也很好吃,但跟小顆紅豆比口感差很多啊,你怎麼可以用其它的豆子去代替紅豆?我覺得這樣不太好,我覺得那不是紅豆餅

蔥油餅

在台南南區灣裡市場旁,有一對夫妻賣的蔥油餅,便宜又好吃,不加蛋10塊加蛋才15塊,我每次去海邊回家都會繞到那裡買,一次買3個,然後邊騎邊吃地回家,感覺非常幸福...別的地方應該買不到相同還這麼便宜的東西,我家附近賣的蔥油餅加蛋都要25塊了,所以我很久沒去買了,以後也不會去買了,前幾天我經過那家賣蔥油看見老闆娘長的越來越像高雄市長陳菊,呵呵,看起來也很像卡通的花媽媽,應該說凡是像陳菊看起來都會像花媽媽^^

綠茶

2年前原本我家附近綠茶750cc都賣10塊,後來有的漲成12塊跟15塊,我就換別條路買,一下子要越過3條大馬路+等幾個紅綠燈才會到,有時後我在想,天啊!我這是在幹麻?為了省那幾塊錢跑那麼遠>_<,可是我一天要喝好幾杯,不這麼做不行啊,上個月有一家750cc也漲成15塊,胖胖杯由15塊變成20塊,然後我又換另一家買,目前我家附近就只剩下這一家750cc十塊,胖胖杯15塊,這一家在涨價我大概連綠茶也要戒了,要改回喝白開水

2014-10-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毛毛蟲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