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清掉幾隻毛毛蟲,今天又發現3隻,而且長的非常大了,這3隻毛毛蟲非常會玩躲迷藏,竟然躲過我的魔手,這棵馬利筋正在開花,不把毛毛蟲清掉就是花會被啃光,而且葉子會吃到一片都不留,我想這一棵馬利筋的葉子大概也不夠3隻毛毛蟲吃,到底該怎麼辦?可以抓到室內當成蠶寶寶一樣的養著嗎?這幾隻毛毛蟲身上的顏色非常亮眼,很想看他們由毛毛蟲變成蝴蝶的過程,身體的顏色太明顯了,不知道會不會被鳥給吃掉?自己自求多福

雖然他們長的很漂亮有點可愛,但是我還是不太敢用手去抓,那個身體太軟了有點怕,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怕什麼?但就是會怕,女生都很怕毛毛蟲,我曾經拿毛毛蟲給一個女同事看,把他嚇的花容失色,有一陣子好幾禮拜...他都不在跟我說話,不過就是毛毛蟲那麼小隻,有什麼好怕的,哈哈哈

2014-08-24

2014082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駕照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