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重新看了幾集卡通小甜甜,順便搞懂了幾件事,原來阿利巴是山丘上的王子不是安東尼,而安東尼是阿利巴姐姐的小孩,所以安東尼要叫阿利巴舅舅....經過幾年後小甜甜來到現代,聽說最近剛剛失戀,而且暴瘦變美了

我去查了張魁的小孩長像,說實在的小甜甜是胖了點,但整體就外表來說,女方比男方好看,而且男方知名度應該也比不上女方吧?至少我連男的名字長像都沒聽過,女的我還多少聽過,看新聞直覺是男方父母有點嫌棄女的?希望他們分手不是跟男方的父母有關,如果是...那就太傻太扯,因為這種原因分手,多年後一定會後悔的

我一直覺得愛情是兩個人的事,父母反對?呵呵!照我的個性,如果家人反對,我應該會一意孤行堅持到底,當年我媽媽的婚姻就是這樣,外公外婆反對,媽媽沒有結婚就先有我,最後跟我爸爸私奔,而且連婚紗照都沒拍也沒宴客,45年過去了,我媽媽到現在從來沒後悔過,反而是我外公外婆後悔了

2014/06/13

20140613A (0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禁菸節 浚溝 青梅竹馬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