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2 (0)

今天這張照片是要來介紹我的鑽戒,聽說指間有縫表示漏財,所以我三不五時就把戒指給戴上,等有錢我才拿下,沒錢在戴上,大頭啦~我才不相信那種說法,戒指只是拿來當裝飾用,10幾年前夜市買的才100塊,不過好像有點退色了,又捨不得丟,處女座的人不是很重物慾,什麼都非得名牌才戴的出門,在我們處女座才講那很膚淺,如果有人送東西給處女座,你不必擔心物品貴不貴重,他要的只是你那份心意

感覺手上有發光的東西,看了心情會比較好,所以我一年四季手錶不離身的,我可以沒有手機但不能沒有手錶,從國小就有戴手錶的習慣,所以我的時間觀念一直很好,與人有約很少會讓別人等的,哪怕是初次見面的人,如果對方在等我,那有一點可能,是對方來早了

昨天是我小妹跟一個朋友生日,昨天特地跟他說生日快樂,但是只有今年明年可能會忘了,平常家裡沒有人過生日習慣,今年是為了記住某個人的生日,昨天才連xx的生日一起記,剛好又跟妹同一天很好記,為此白頭髮又多了幾根,過幾天是大妹的生日,我要跟他說生日快樂,他一定會很驚訝的,我跟大妹不是常聊但是他很懂我的心

今天天氣異常陰冷,我又不自覺憂鬱了,天氣的變化很容易左右我的心情...昨晚感覺頭有點暈眩,前幾天一直咳不停,睡覺時拿了圍巾,把整個頭圍起來睡,今天好像感覺人好很多,那一天看了環球小姐的送飛吻照,突然自己也想要一張,一連好幾天都拍不好,拍起來不是像打哈欠,就是像在抽菸,這一張美膚後算勉強可以看,雖然表情不太對,太憂鬱了,我外表看起來真的有如照片那麼憂鬱嗎惹人憐惜嗎?朋友說我幾乎每一張照片,不是眉頭深鎖就是看起來像壞人

我說看起來像壞人是眼睛大有神,眼珠黑白分明,兩眉中間那幾條直線的紋路,是因為年紀大了都會有的,xx跟我說不是的,它只出現在憂鬱的人臉上...事實是什麼?不清楚,朋友都說我微笑會比較好看,要多笑,我笑的時後就似水面粼粼波光蕩漾,似冬日的暖陽溫暖,又如三月的春風拂面一樣溫柔,那雙會說話的眼睛像千年塞外的詩,散發著古樸的憂鬱,像迷人的夜色充滿著慾望

2014/02/19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