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買到了相思豆...

買到相思豆好比找到一個情人,是緣也是孽,相思總是很難耐,而我偏偏在情人節又跟相思重逢...

今天舊愛留言給我,還拍了一張我送的禮物,告訴我元宵節情人節快樂...

30.gif  

親愛的別人的,我哪會快樂的起來,我發覺舊愛的每一句話每一字,都會牽動我的神經,在心底掀起陣陣漣漪,下一次如果再見到面,我絕對不跟舊愛上床,連碰都不碰一下,或許親吻是最後的底線,我不能讓舊愛在我跟他情人之間一直游離徘徊,懷念從前就是最好的方式,我一定要矜持,堅守我的清白,這樣我的身價才會開低走高,人格才會高尚

雖然生活舉步維姦,天總會有放晴的時後,在陽光出現的那一刻,我希望用微笑,淫接美好的生活,曾經是個很有原則的人,但到最後卻發現,所謂的堅持是因為你還沒遇上,想像跟實際上是兩回事

我是一棟房子,心荒蕪了身體像一座廢墟,是要拆掉重建?還是重新整理一遍?

2014/02/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狐狸精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