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傷也是點,點到為止!該軟弱的時後我不會故作堅強,但是該堅強的時後我也不會軟弱,其實有多人此刻愛著我,我只是還沒有愛上對方,要愛情也很快的,只是我想多愛舊愛幾年,當作一個生活的美夢,我愛過太多人了夠了,暫時停下來生活還有其它事可以忙錄關心

昨天看了一下2月朋友有誰生日,好多啊~連我2個妹妹都在2月出生,我昨天看戶口名簿才知道的,但是一個是水瓶一個是雙魚,小妹還跟我朋友同一天生日,大妹竟然是雙魚?雙魚不是很浪漫嗎?可我感覺我妹不是很浪漫,但是他很愛看小說,每次我2個妹回家就是人躺在客聽椅子上看小說

雖然我們不常聊天應該沒聊過天,但是感情很好那是一種不需言語的默契,我什麼事都告訴他,我跟他之間沒有祕密,什麼天大的祕密我都會跟他說,但他有什麼我不知道的祕密?這我可不清楚了,小時後他有個女同學很喜歡我,有一天我妹告訴我,我知道以後尷尬屎了,不知道他們還有沒有在連絡?

10年前問過說有,後來我就沒在問了,雖然我沒有喜歡他同學,但是知道有人喜歡自己,就不自覺的就會有意無意想到這個人,人真的是很奇怪的動物,可能我太多情了,國中時後有一年跟隔壁班交換上課,每次隔壁班那個女生都會坐在我身旁左邊那一排,他都非常安靜乖乖坐在那裡,頭低低的,下課也不起來走一走,我在他也在,我不在他也在,其實我這個人對愛情這種事常常後知後覺,沒有人點醒就什麼都不清楚

有一次班上女同學跟我說,隔壁班那個女的很喜歡我,叫我回家拿照片給他看看,我就傻傻的回家準備一張照片給他,後來知道被暗戀後,每次看見那個女生我就很不好意思,笑笑趕快跑開,因為我也有意中人了,可是我喜歡的人卻喜歡另一個男的,我的怨氣越積越深,有一次我就跟那個人打了一架,是為什麼事已經忘了,我只知道我把那個氣全都出在他身上

我雖然很害羞,但對愛情這種事很主動,我記得我寫了一封情書給我女同學,然後那個情書被另一個女的拿到講台上公開播放,全班都知道我喜歡誰了,最近幾年偶兒會想到這個人,想看他變什麼樣了,我還記得他跟林志玲長的很像,連聲音都是一模一樣,有一年我帶了相機去停車場偷拍那個女同學,後來...真的都忘了後來怎麼樣了,那已經是30年前的事了

不過雖然我同學沒有那麼喜歡我,但卻很愛跟我聊天,是他死黨另一個女同學偷偷告訴我的,我每次都把那個女同學逗的笑的美滋滋的,上帝很公平把那個我喜歡的女同學安排坐在我旁邊,其實我另一邊也是美女,後來我也喜歡這個,但是我的好朋友卻也愛上這個女同學,這個女同學長的女演員鄧瑋婷...小時後的愛情真的好單純,現在想起來還是那麼甜

2014/02/0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狐狸精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