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就過年了,不知道什麼時後開始,過年感覺就跟平常一樣,沒有特別高興,雖然46歲了我還在領紅包,弟弟跟沒結婚的妹妹過年都會包紅包給我,同是一個媽媽生的命運大不同

我是一個很安份老實的人,總覺得去上班領死薪水就很滿足,可是我弟他不這麼想,他認為上班是在幫別人賺錢,後來他跟人夥開了一家公司,前幾年發生一件大事,他的合夥人竟然漏稅,我弟跟他老婆等事情爆開才知道,那個合夥人逃回臺灣...你看人多可怕,請讀我的唇"我不想說,我很早就說過了,但是我很早就說過了",再好的朋友千萬別有金錢往來,也不要合夥做生意,人性險惡,人見錢眼開,報紙打開哪個不是因為色就是錢自毀前途的,他都能漏報金額,想必那幾年也A了公司不少錢

闖禍的人竟然跟逃難一樣三不管自己先跑了,這種人真是可惡,好在我弟媳是大陸人在當地也不是省油的燈,很快就擺平,有錢什麼事都能解決,我一直都相信現在都是現世報,今天你做了什麼缺德事,不久報應就會臨頭,而且報應會糾纏你這一輩子,所以我都會拿這個警惕自己,壞事做不得,人可以負我但我絕不負人,這一輩子我只要過的心安理得就行了,就算人窮也可以窮的很快樂

前天看到新聞郭台銘身邊的幾個老臣聽說也犯了這一條,錢人人想要,可是至少你要用正當的方法手段去獲得,過年快到了小偷應該會蠻多的,昨天我家鄰居就發生小偷以為家裡只有一個行動不便的老人在家,就入門了...結果小偷到客聽廚房就有人開口了,小偷自己先嚇跑了,我媽遇過一次,小偷被發現都是用這一條理由"我是來找某某的",你們能不能換點別的台詞?都聽膩了,因為發現的早對方也還沒開始搜括東西又不能報警,可以報警嗎?

我家附近常常不明人士出出入入,不是騎單車就是騎機車,然後騎的很慢東張西望的騎過去,大家都知道這種都是來探路的,這種手法真的很不高明,現代人警覺性很高,只要陌生人出現在不該出現的地方,人家就會注意你,而且小偷水準好像都不是很高?我們家這一區房子都是老房子,那有錢讓你們偷,要偷也去前面不遠都是新屋一棟都上千萬的,去那或許還能撈到幾十萬的現金,你來我們這種貧民窟想偷什麼啊?真是奇怪了

不過還真是要感謝那些小偷,真看的起我們,只有你們才會把我們當有錢人看,三不五時來光顧,前幾年隔壁鄰居家一條香菸還沒拆這你也偷,連阿婆的性感內褲你也當成是小姐穿的,這你也偷,我站在二樓陽台都看到你在偷內褲的過程,還有連盆栽也開車半夜搬光光

我自己遇過2次,最可怕的一次是半夜2點多,剛好人在樓下燈沒開,看見對面鄰居家有個人在爬電線桿,當時還沒會意過來,等幾秒後我看見鄰居家二樓窗外站了一個人,我才想到是小偷,把我嚇的花容失色,當下我心跳的好快,沒想到親身體驗感覺跟看電視報導不一樣,我馬上衝到我家二樓陽台,大喊小偷來了,這麼一喊整條街人都醒了,哈哈哈,我看見小偷驚慌失措踩著鐵皮屋頂一直跑...跑到最後一間房子,然後跳下去

其實用追的可以追的到人,我念書運動會賽跑都是數一數二的高手,沒幾個跑的過我的,但是我想給小偷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

2014/01/2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狐狸精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