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體訪客起立,過年忘了升旗唱一下國歌.......貫徹始終!好坐下

4年前跟朋友去看一場電影,我一直在等國歌,等好久國歌都還沒出現,我就問朋友了....(以下省去一萬字),現在人真是沒耐心,連個國歌都不願意等,那國小國中現在還需要"聽"國歌嗎?該不會也改沒了吧?要是有朝一日我當上總統,總統有那個權利我要全部恢復,以前我念書是什麼就改回什麼樣,專制嗎?專制就專制,我是黃帝說了就算,朕給你的東西才是你的,朕不給你你不能搶

1.gif  

【性格測試】測你的性格適合做哪一位古代皇帝?

http://www.findoout.com/ceshi/cs7042/

歷史傳奇秦始皇
   你做事說一不二,對夢想和決定,始終有著自己的堅持。為了目標可以不辭辛苦,始終保持著意志和決心。這樣的你,無疑最終會成為一個成功的人。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大膽地去放手做自己決定的事吧﹗

真的還假的?我是發完上面的圖片,才隨便找看有這種測驗嗎?一找到測一下竟然是秦始皇,不準~因為我一直以為我應該是武則天才對,真的!

2014/01/03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