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9 (1a) 

記得在1999年要越過2000年,那一天心情特別興奮,那是很特別的一年,我想在2999年要跨到3000年,等待的人才會知道那種心情!

今天朋友問我今年代表的字是什麼?

李歡:"帥"...

朋友:~~~30.gif

李歡:不藍是什麼?

朋友:假

我為什麼要知道這個?而且我不覺得是假,如果你問我我每年都會說同一個字"愛",你們每天都在接觸那些負面新聞,當然感受不到生活中的美好,不過說真的,今年我聽到最多的字是帥,那個帥字每天不定時都在我耳邊飛來飛去,從明天開始一年內我不在發我照片,當然會拍拍給自己看紀錄生活,2015年在來發2014年的照片,我的容貌年年在凋零,明年也儘量不發其它照片,能純文字最好

最近幾個月有幾個朋友知道我痞克邦日記,有幾個是認識好幾年的朋友,希望你們不要去翻我前面的日記,因為我不想破壞我們的友誼,但是我要你們知道我日記內容是對事不對人,如果剛好寫到某方面的事,跟你們本身生活有關係,希望你們不要介意我說了什麼

這2個月來我日記寫的欲言又止非常痛苦,我不應該給他們知道我日記的,以前寫日記朋友不知道我也沒放照片,日記寫的很高興不怕人知道,那一段日子很逍遙,我希望可以儘快回到以前的日子

昨天有個人寄了一封信給我,我看到後就沒心情把電腦給關了去了床上躺著,對方問我一些感情的問題,比如遠距愛情...那多久見一次比較好?他還叫我要詳答,我知道對方是替我們兩個問的,心就開始亂了,如果對方不是我喜歡的型什麼就好辦,可對方是我喜歡的人,我一直都不相信遠距愛情,而且我們又還沒見到面

每一次遇到有人喜歡我,我都會跟對方說,你知不知道我幾歲了?我有白頭髮白鬍子,照片不等於真實的人,你喜歡我照片還是我本人?我寫了很久才把信給寫好,不能回答的太老實,可又不能不老實講,不敢要愛情,但我不想失去對方,能拖先拖一陣子在說

2013/12/31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