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一個人日記寫了很多詩,看了幾篇但是每看一篇要點一頁我...放棄了,大多數的人寫日記不知道為什麼?幾個字寫一行就又換行,整篇日記拉的好長,我很怕看到那種日記,看一點點網頁要一直下拉拉拉......,我希望別人看我日記時,可以以最快速度看完它,如果可能儘量不會讓訪客動到滑鼠下拉的動作,瓜瓜瓜~啦啦啦~瓜啦!瓜啦!瓜啦!瓜啦!瓜啦!瓜啦!瓜啦!瓜啦.......好像我媽媽在唸我喔

9b14a81e52563196a0f862d82092a48d.gif

傍晚去三樓看花,發現孔雀魚凍死了,幾乎全軍覆沒,只看到2隻大的跟幾隻小小魚,原本這裡面有2~30隻的,有人知道哪裡可以申請寒害補助嗎?我想要去申請,本來有4隻我養到這麼多隻要廢很多精力耶~魚本來就生活在水裡,怎麼會被凍死?好奇怪,昨天看還跟蝦子一樣活跳跳的,當然我不排除是阿共的陰謀,或是外星人搞的鬼

剛剛我才從大陸回來台灣,看到一個人聖誕節那天的日記,我想到平安夜看到一件事忘了說,那一晚我去我奶奶教會,在半路看到一個流浪漢,年紀很大了,很常遇到這個人,在巴克禮公園遇過,路上也遇過,他總是推著一包行李?他的頭跟脖子永遠成45度直角,頭總是往地上看,從來沒看過他抬起頭,累了就坐在路旁休息

24號晚上我又在街頭遇到那個人,他前面不遠處有一輛車停著,我心裡想他到底會怎麼做?會不會抬起頭?然後等了幾秒,我看到一幕很想笑但是不太敢笑的畫面,他低著頭一直走,直到身體碰到車尾,我看他整個人停了幾秒都沒動靜,頭還是沒抬起來,看來頭是真的不能抬,然後他才往左轉低著頭又繼續走,照他這種走法應該還算安全,起碼不會掉水溝裡,而且他走的很慢碰到電線桿頂多蜻蜓點水一下子,如果你們有誰遇到他千萬不可以笑喔!幫他找個家吧,不要讓他繼續浪跡天涯,但不知這個人底細年輕時是不是不顧家?不然這麼老了怎麼還一個人在外流浪

2013/12/28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