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1月最後一天,告別寒流,告別往事,告別曾經,告別舊愛,告別和一個被我辜負的人...這2個人一前一後跟我在網路糾纏了4年,找一個相愛的人很容易,至少我的經驗是這樣,但失去一個人更容易,後來又認識一個人,剛開始很好玩的我們說好當網路情人,故事發展就是這樣那樣如此這般,過程都跟我在網路認識的愛情差不多,這個人來的正是時後,但消失的跟夢一樣,是一個很美好的回憶,有時後在想網路的愛情為什麼都跟夢一樣,那麼真又那麼幻

如果沒有網路,我根本不會愛上那麼多人,到底要感謝網路?還是...,桃花怎麼那麼多啊,這個月還有一個更離奇的事,我都沒有說,不知道該怎麼說,以前我都認為男女脫光了躺在床上一定有事發生的,後來我遇到我才知道事實不是這樣,還是有人長頭也長腦子的,我跟對方說我沒有愛你,我們不能亂來的,我告訴對方這種事要跟你愛的人做

但事實是什麼?事實就是對方長的很普通,真的沒感覺做不來,要不然我那能忍的住啊,不過我覺得外表應該不是問題,但時間要拖久一點慢慢有感覺才有可能去喜歡/愛對方,如果當朋友當然不是問題,我沒有告訴對方真相,因為不忍心傷害對方,不可讓對方道是因為他長相普通我不想做,不過我說這種事要有愛才可以性這樣說沒錯吧?只是虛偽了一點

我覺得我的愛情很多波折,上帝啊看在我曾經放過那麼多人一條生路的面子上,也請你放我一條生路吧

B_0048  

今天背景音樂是鍾尚榮的喜歡你,不知道聽過的人多不多?雖然快20年的歌,對小朋友來說算老歌,但對我來說它是我的年代的歌聽起來是跟新歌一樣

2013/11/30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