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歡:我發現你頭像很像紀寶如真的好像
網友:紀寶如是誰呀
李歡:以前一個歌星童星,余天的弟媳,我去樓下吃個東西等我一下
網友:我在yahoo 跟fb 認識不少朋友,但女性友誼居多。我喜歡各行各業的朋友。可以了解各行業的點滴,好吧我真不認識~~說我像誰誰誰的好多,有伊能靜。隋堂(這有點誇張我沒那麼美)還有個什麼竹的,我忘了!
李歡:盛竹如喔?
網友:這太好笑了,你是第一個說我像個圓臉(紀寶如)的人,我的臉其實長了點,盛竹如實在很好笑。

 
李歡:我只認識這個有竹的明星不然是什麼竹
網友:就忘了!是女的,第三個字是竹
...................................
網友:

愛就真心真意讓對方開心。不愛就走人

簡簡單單的就好我不會愛不愛我的人

人是應該互相的,我跟一個人交往時就會一心一意。如果對方做不到。就請愛別人。別對我說有多愛我!!!

不是這麼晚不睡。是早睡死了,累啦!其實現在真的太忙,戀愛這二三年都不會是我的計劃。人生只有一次。不想再浪費時間。戀愛也不是沒談過。現在事業夢想對我比較重要,店面品牌正在起步。太多事要做了,不想老了還一事無成,太丟人了,我不是個甘心當家庭主婦的人。

每個人的人生夢想都不同。有的人只能能結婚平順過日子就好,但這樣的人生真不適合我,老天給予我們才華,不應該浪費,就像如果你想寫作。那就認真開心的去寫。因為也不是每個人都寫的出來的,人有想做的目標是件非常美好的事。人生中都沒戀愛很可悲,但只有戀愛其他都沒有更可悲。就像看戲劇如果一整個全部都在談感情。那真是無聊的戲(我應該會棄戲)我現在的生活我很滿意有目標。有一起打拼的可愛夥伴。有非常愛我的爸媽哥哥姐姐

有可愛的學生,還有可愛的工作夥伴。等工作一切都平順後,戀愛3~5年後。想談再談吧!就算都沒有我也不會失望。^^今天店面要裝一堆灯具,要來把工作室的生財器具整理一下,蓋一蓋,才不會一堆灰塵。早安~祝你有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