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跟一個認識好幾年的網友在Fb聊天聊到半夜2點,我們從奇摩交友就認識,昨天才知道一件事,原來我在網路的形像是那麼的不正經...連他朋友都跑去問他說我是不是不正常

1.gif  

因為有一次我發了很多清涼照在fb,剛好被他朋友看到,然後我那個朋友也說他有小孩,不可以發那種照片,他不敢來了,女人其實不喜歡看那種照片...昨天還知道一件事,原來Fb在某些人的觀念等同現實生活,不再是網路一部份

不過經過昨天他對我看法會改變,我把我新浪給了他跟痞克邦相本,現在貼的痞克邦沒給他是因為這邊不完整,如果真想了解我日記應該從頭看起,他對我應該有了不同看法,沒想到他也很喜歡園藝,昨天在fb很好笑,不知怎麼搞的我跟他講了一些應該是情侶之間才能講的話,哈哈哈~~~

我愛你...哪時嫁給我...就算我說的是真的,他也不可能當真的,以前在奇摩我就是這樣在跟人家聊天的,不管你是男的女的,熟不熟還是第一次來留言...現在想想當時太胡鬧,我的形像就很自然被固定在不正經又不正常那一類人身上,但很奇怪我朋友沒有少,反而越來越多,多到一天晚上要回到上百通留言

那時後認識很多人但事後回想根本不知澳認識了誰,我在奇摩根本就是去坐抬的,誰留言我就跟誰聊,也記不清誰是誰,昨晚我告訴他我很懷念奇摩那段日子,因為只有歡樂沒有愁苦,還有人跟我說,他原本已經關版了,因為我特地又打版打開,我對這個人印深很深忘不了

跟那麼多人聊天都沒印像,他才第一次來就短短幾個字讓我對他忘不了,我妄不了的是那幾個字不是他的人,因為他也沒放照片,所以有時後我們人做事情真的要動點腦筋,耍點心機,這樣才能讓人記住你,前些時後痞克邦又來一個,我一直在猜那個人是誰?要死辣都猜不到,有一個朋友不是他留的,但是被我逼的差點承認是他留的

回到昨晚那個人,這是一個對愛情心如止水的女人,應該是暫時的?認識6~7年有了,這樣算來他單很久了耶,那個人好機車,要我不可以放太清涼的照片,他竟然給我一個網止也是近乎全裸的男人照片,他要我去加入那個...,昨天我跟他灌輸一些觀念問題,男人女人一樣好色,慾望是與生俱來,只是女人不太敢表現於外

然後我把前不久拍的用葉子遮重點部位照片,就直接給它發出去讓他看,他說他沒有要看耶!我說你都可以去看那種照片跟我照片比我的根本不算什麼,他好像說如果我是日記有正常的日記,然後那種清涼的照夾著543發,這樣人家就不會覺得你很奇怪,所以我才把我新浪給他看,我原本要問他的問題,他自己先說了,解決了我的疑問

心情太亂不想寫了

2013/11/14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