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怕的事是什麼?就是當你發現對以前感興趣的東西不再感到有趣,而你又找不到什麼事做可以讓你消磨時間...失戀會讓人意志消沉,讓人變的很寂寞,以前常說時間會治癒傷口,最近看到一句新的解釋,時間只是讓人習慣了傷痛並沒有治好它...

看了很多失戀的人寫的日記,就只有一感感覺,你再怎麼痛看的人感覺不到,不過能夠把那種感覺寫下來應該傷可以好一半了,最怕你什麼都不敢想不想提,說起友情跟愛情,聊到最甜蜜的那個部份,還是覺得愛情的比較甜一些,裡面多了一層來自內心深處的愛戀,這是友情無法取代的

沒有愛情的時後常常在騙自己,我還有親情我還有園藝我還有友情,可是那友情哪能填補心靈的空虛,你不能抱你朋友親你的朋友,你也不能觸摸他的身體感受那個體溫,最近我照片拍的少了,相本容量每個月還有剩,因為我感覺我不能在騙自己了,我需要的是一個可以和自己對話的人,是愛情也好是朋友也罷,總之,我們需要的是一個人

今天開始我還是一如往常,生活裡只有一個人,因為我無法改變,或許可能是暫時的,或許是永遠,如果你沒45歲千萬別跟我說你已經老了,真想抽你一頓打你打醒,呵呵!相愛的時後要趁早,有一天有個人告訴我,他已經不相信愛情,對方問我我還信嗎?猶豫了一下,我說我相信,當2個人相愛的時後那是真的有愛,可當你們分手那也是真的沒愛,然後我們兩個人不約而同大笑幾聲,所以愛情是真的有,怎麼讓對方持續一直愛你這才是最困難的

2013/11/11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