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開門,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消息的舊情人出現在你面前時,你會是什麼表情?

剛開始我認不太出來對方是誰?停了幾秒才回過神,有點驚訝!更驚訝還在後頭,當你們翻雲覆雨過後,對方告訴你其實他已經死會了,才知道剛剛做了不該做的事,你成了人家的第三者!

那個心情非常複雜,複雜的是...你怎麼可以背著情人偷人,但更複雜的是...就算我們分手了,你怎麼可以再去找對像?

2.gif  

那個時後我才知道我很自私,雖然分手了,但聽到對方有人了竟然還會吃醋,我到底是哪根筋不對?明明是我不要人家的,現在人家有對像了吃什麼醋啊?但是我沒有告訴對方我心裡的想法,當對方跟你訴苦說他們的感情出現問題時,我竟然想試圖去拆散他們,不過想歸想我沒有實際行動,只是覺得有這種想法也蠻卑鄙的,對方最後說了一句"不然我們復合",我竟然又很俗辣的什麼都不敢說

想了很久...我到底有什麼問題?蕭查埔

2013/10/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它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