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代溝,存在於年輕人跟中年人以上的人嗎?以前我覺得這問題不存在於我與任何年齡的人之間,最近跟幾個年輕小我20歲的人聊天,我發現一些問題

年輕:有賴嗎?

李歡:賴什麼?賴皮?

年輕:手機幾號?

李歡:不用手機?

年輕:你覺的xxx電影好不好看?

李歡:從來不進電影院的...

年輕:那你看什麼?

李歡:卡通...小蜜蜂,黃金女郎...這些都很好看

年輕:xxx你覺得長的如何?  

李歡:是很好看啦(其實沒聽過^_^),不過林青霞最漂亮

年輕:晚上?

李歡:都在家

年輕:上網喔!

李歡:嗯!還有看書

年輕:?書

李歡:聖經

年輕:6.gif

5分鐘過去.......

李歡:有人在家嗎

吼.gif  

來呀!在聊嗎?我都還沒講到五十肩捏!!!你不是說你沒有代溝的問題嗎?

2013/09/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它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