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古拉斯凱吉vs尼可拉斯卡吉  

尼古拉斯凱吉vs尼可拉斯卡吉

剛剛又看到有人在亂改翻譯名,原先人家譯名用的就是尼古拉斯凱吉,怎麼又變尼可拉斯卡吉???為什麼要讓同一個人有那麼多不同譯名?不是說圖片上的名字不好,只是當初人家怎麼翻的,後輩就繼續延用下去,不要自作聰明,真的很奇怪耶你們,你們這做的目的到底是為什麼?

今天又一個神精病,我在拍某個餐廳外觀,突然有阿婆跑出來說不可以拍,這是他家開的要經過他同意,是誰碰到都會覺得不可思議!做生意的人會講這種話?只是拍房子外貌,房子外觀是路人都看的到的,是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嗎?有時後遇到這樣的人不生氣真的很難,都快進棺材的人了心胸還這麼狹窄,人生白活了

其實我本來想跑到對面對著他家拍照氣死他的,我會告訴他我是拍他家前面的行道樹,但這個老人年紀不小了怕他氣出高血壓不太好,萬一當場氣到倒地不起...但是為了要保持風度我還是很好心跟他說"下次不會拍了",他竟然說"你已經拍了",這個時後我就有點火大了,就說"你是用屁眼看到我拍了嗎?誰說相機拿起來就一定要拍?",然後我就不太想理他車子趕快騎走,懶的看他是什麼表情,騎到一半我才想起來,應該回頭瞪他一眼,這種老人不值得讓人尊敬凸^_^凸

神經病

2013/09/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它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