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口氣把泰劇愛的被告看到第9集,多虧有女主角,不然光看到男主角的臉就看不太下去,尤其是特寫鏡頭長的實在很普通,我覺得演他員工的啞巴男子還比他帥多了,不過他應該在泰國應該"真槍"不然不會演男主角,真槍是很紅的台語另一種說法,不過現在的人喜歡用大力啊大力"夯"代替紅,我不喜歡這個字所以我不會去用它,第二女主角是演一諾傾情的"披薩買",每次聽劇中人叫批薩買,就直覺應該要去買塊披薩來吃

9b14a81e52563196a0f862d82092a48d.gif  

事後看完一諾傾情我有點同情披薩買,其實"一"劇情男主角本身跟陳世美差不多,喜新厭舊,女配角就算很壞但是以另一種角度看也算是癡情,為了要奪回愛人所犯的錯情有可原,但是方法卻用錯了,可以公平競爭但來陰的總是不好,如果他用的方法很恰當搞不好現實生活裡,這男主角最後會回頭

在回到愛的被告...前幾集我感覺這男主角在劇中的表現手法很恐怖,跟現實生活我們知道的恐怖情人差不多,如果這是發生在現實生活,我是女主角事後絕對不可能愛上男主角,因為他潛在的內心性格太恐怖了,可以把人折磨成這樣,等他知道他抓錯人又變的像天使般,那如果哪天結婚不要說離婚,做了什麼事不合他意,他虐待狂的個性又會犯的

最近有2個都是小孩子生父不詳的新聞,男女主角剛好都是姓李?其實這兩個人我都不熟,連聽都沒聽過,因為不看電視,感覺這個李女好像應該或許連他都不知道自己小孩生父是誰吧?一下說是xxx的,一下又說是ooo的,另外一則我覺得驗了就可以馬上知道結果,但小孩的媽又散散躲躲,更讓人懷疑,媽媽說小孩身體不適,驗這個應該是抽點血跟身體不適有衝突嗎?趕快弄一弄這新聞到今天已經無法躲了遲早要面對的,不要搞的大家雞飛狗跳的,我沒有站在誰那一邊幫誰說話,只是我也很想趕快知道結果

2013/08/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綠繡眼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