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會看到某明星的"官網",左思又想了一下,明星是屬於什麼官職?不然為什麼要用"官"網?我覺得用"關"網比較恰當,因為明星都很懶不常更新,有的前後篇文看時間都差了一年半載的,所以用XXX的關網才比較實在,也比較貼切

以前奇摩交友版很多人都會用關版來勃起朋友的關注,要關之前先召告天下,離情依依,然後關沒幾天自己又受不了寂寞,看別人玩的好好的又毫無預警突然開版,我就問過一個女的,我跟他說你這聊耶,他跟我說,不這樣哪來的同情跟關心啊

1 (2)  

以前我遇過一個人一個特殊的情況,他本來關了版,是因為我他又起動國安機制重新開版來找我打屁聊天的,所以我對他印像就特別深刻,後來他有留奇摩部落格給我,那個時後剛上網根本不知道什麼是部落格,所以沒在用,但網止我有留起來,幾年後我偷偷去看他部落格,裡面有他照片,寫了一些東西

現在我電腦裡除了照片最多之外,就是捷徑網止,從我上網到現在,所有我去過的全球個個大大小小網站,還有跟我聊過天留過言不管幾次,不管是好人還壞蛋,他們的網止我都有留起來

2013/07/2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綠繡眼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