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昨晚洗澡的時後又拿了打薄剪刀自己剪頭髮,我只有剪前面跟兩旁,後面看不到很難剪,我大概3個月沒理過髮,我頭髮在長很慢

2

要洗澡前先上大號,幸好有先沖掉,因為剪完剪刀掉到馬桶裡面,如果沒沖?那剪刀我大概不敢要了,雖然人家都說我長的人見人愛,車見車載,但是米田共很臭啊

30.gif  

3

知道為什麼金天帶相機進浴室嗎?

4  

因為昨天在一個網站看到一張照片,那個動作很帥

1  

就想說偶也來個自拍,沒想到拍出來效果不好,感覺差很多,沒那種屁股還是不要學人家吃瀉藥,幸好我不是女的,不然一定很騷,風騷跟風情只差一個字

1 (39).gif  

2013/06/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dies man 女人緣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