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我弟妹給我一共1萬塊紅包,我都只花這邊的錢,今晚拿出來算一下我過年花了多少錢,全部剩下8393塊...也就是說我花了1600,會不會花太多了?

31  

出門騎腳踏車三 餐都吃家裡,食跟行都沒花到錢,350塊是花在買日拋隱形眼鏡,今晚花了50塊買了3個麵包,剩下1200就是買香菸,花,還有綠茶,如果我能把菸戒掉不知道有多好,所以我幾乎都沒有花到什麼錢很節省,非常具有中國傳統婦女的美德,這種男人去哪裡找啊

大前天我做了一個夢,我在睡覺,有個人不知道是男是女是大人還是小孩?他在掀我被子,從我腳的地方,夢裡睡覺的地方是我房間,但是那個床位置是我現在床擺的前身,就是我前一次擺床的位置,然後我在夢中醒來,追著那個人到了樓下的廚房,那個人最後出現點是廚房...然後我就醒了......夢為什麼都那麼奇怪?為什麼有人要到我夢裡?然後又掀我被子?

3  

今天下午本來想去海邊拍照,但是前一晚我剛好看到日記日曆寫18日忌出行,所以我就不敢去了,出門也不敢跑太遠,戥於被困在家裡

1 (32).gif 0 (38).gif  

我不迷信的,真的!但是看到心裡會有疙瘩,所以我很反對算命,事先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有什麼好處?一點好處都沒有,你只會活在恐懼中,擔心害怕那一刻的到來,所以不知道就是一種幸福,人不要太好奇,天機不可洩露,洩露的就不是天機,反而變成一種心理負擔!

20幾歲的時後去算過一次命,算命說我70幾歲有個劫,那個劫躲過了我可以活到100多歲,從算命告訴我這樣以後,每年無時無刻不想起那句話,我在想那年到了,我是要整年不出門呢?還是要怎樣?

其實人只要活過70歲就可以了,死是早晚的事,只是我不希望我是死於什麼劫數,我希望在睡夢中自然死去比較不痛,我很怕痛,到現在連打針都會怕

2013-02-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嫣紅蔓 愛之蔓 幻想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