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站都看不到什麼好文章可以貼,連我自己日記都快寫不出來了,怎麼寫都是那些事情,生活模式一成不變,就是開始感到枯燥無味的時後了,這時後就必需來點改變,生活才不會無聊

我是已經沒有把戲可以變了,以前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改變房間擺設,幫花草換個位置,去拍拍照片,上上網,看看小說,現在這些事情我都覺得興趣缺缺,去年跟一個回收的阿婆買的20幾本小說我才看一半而已,薔薇頰的小說真的很難看,還是羅曼史集的小說好看

不知道是更年期毛病又發作了,整個人懶洋洋的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最糟糕的事是也變得不愛漂亮了,我是不是生病了?最近沒失戀啊!還是最近聽到聽到msn要結束了人變的好憂鬱

2013-01-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誘惑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