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好想談戀愛...我到底在發什麼神精啊?

33  

前幾天做了一個夢,夢見天空出現一大群UFO,非常壯觀,而且形狀跟我們一般常看到的飛碟外觀不同,像船一樣,體積應該很龐大,底下還會發黃光,當時很多人都看見了,但是沒有看見外星人,因為夢了幾天大概情形有點忘了

夢境都是很是怪的,以前我還夢見上帝跟天堂,但是看不見祂的臉,天堂有房子很亮,有一次在聊天,姑姑跟我們說他曾經看見耶穌出現在他身旁,不是做夢是真的看見,他問我們相不相信?這種事該怎麼說呢?一半一半吧!

2013-01-03

今天經過一戶人家門口有一大盆的重瓣非洲鳳仙,有園藝店寫玫瑰鳳仙,長的非常大叢有4種顏色,我剛好在拍照鄰居回來,我就跟他說可以摘幾根回去插枝嗎?他說可以請儘量,每一種都摘一根回去插看看,為什麼我每次遇到人家的鄰居,要摘花他們都說可以?由此可見,我們不可以跟鄰居處的太好,不然你家的花會被摘光光

30.gif  

我說真的可以嗎?你要不要再考慮看看...他說可以,他鄰居人很好,所以他才敢給我摘,原來是大好人,難怪花長那麼肥,那我就不客氣了,趕快摘了4根不同花色的口袋裝的滿滿的,不然等會他後悔就沒得摘,我覺得這種花應該不好插活,不過碰看看運氣,反正不用錢,如果你家的植物都有很用心在顧但都長不好,那你應該回想一下你做人是如何了,天知你知我不知

20110211  

現在再仔細回想以前有給過我花的人,還真的他們家的花都蠻漂亮的又長的好,而且這種人幾乎都有幾個特性都很健談好相處臉上有笑意,那怕是第一次見面都可以聊的很愉快,言談之間臉上不時會看見笑容...我記得有一次有個人說不可以拍他們家的花,那個人臉就很臭,而且他們家的花好小又瘦,就那麼一盆吊在門前,現在想想真替那盆花不值,真倒霉被這種人種到

許純美.gif  

今天進去巴克禮公園後面逛,在雜草堆看見一袋瓶瓶罐罐的,被我翻出幾個茶具,有一個白色很漂亮但是在洗的時後握柄掉下來了,可能被丟棄太久了,我懷疑這是明朝的,最後拿了2個回家種花,改天過去在翻看看有什麼可以拿的

2013-01-04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