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抓到一隻毛毛蟲,但不知道是不是前幾天偷跑掉的那隻?前幾天我就發現植物的葉子又有很多缺口,底下還有糞便,一直找不到毛毛蟲,今天就找仔細翻遍整個窗外,原來它藏在背面正面看不到,剛好被我喵到幾根毛露在外面,趁著天還沒黑拿去放生

前幾天才剛剪下來的玫瑰長了一個小花苞,趕緊買了一串鞭炮掛來放放

1 (20).gif 

昨天我就把它種在窗前的盆子,因為它的根長很快已經偷跑出來要定根了,還冒了3處芽

所以昨天我就又去陽台包了2棵,其中一棵是迷你玫瑰,因為我家前面陽台冬天無日照顯得很陰涼,所以可能就這樣玫瑰長的很好,所以沒有水份會乾掉的問題,根就發芽的很快,剛剪下來那棵因為第一次沒經驗水苔沒有弄的很濕,水苔沒幾天就乾掉了,所以中途又把塑膠袋拆開再加一次水

昨天又去挖了這棵回來種,之前種的好快死了越種越縮水,在底下像牙籤那個

毛西蕃蓮已經長到天上了

彩葉竽又長出來了

現在我家好多不同品種的彩葉草,我喜歡的暗紅葉子那棵已經死光了只剩三樓還一棵,以後不買了,能用偷的儘量用偷的,不能偷的偷不到的在來打算,不知道這是不是一年生的?我感覺好像植物到我手上,多年生的都變一年生的

2012-11-19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