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黃場(現在人說話喜歡越簡越好,要簡就來簡,黃場=黃昏市場),買了4棵百香果,一棵5塊,不知道有沒有買貴?我很少自己花錢買水果,媽媽買什麼我就吃什麼,剛剛想起來前幾天看到一堆香瓜6,7棵才賣30塊,沒有買,失算!

左右兩邊是柳丁,每次看到柳丁我就想起當兵一個朋友,拿柳丁給我吃,我說沒刀子,他就用剝皮的剝給我吃,我嚇一跳,我很容易受精嚇,我看到柳丁一定是想到拿刀切,從來沒想過要用手剝

晚一點要拿來泡茶喝

我最喜歡的2種彩葉草

一棵水芙蓉就佔滿魚缸的一半

油菜

今天買的不知道什麼花,花朵小小看不清,明天白天要拿放大鏡看

這麼多棵借一棵不為過吧?而且我都拿最小的,不過這一次我很想"心肝拿攤橫"拿最大的,不過還沒拿,目擊者太多了

本來長的好好的石蓮又被蟑螂啃啃到禿頭了,真的不大開殺戒不行了

這張是....我媽媽?

(365).GIF 

那時入鏡的?

e  

我媽拿回來養的,拿了3次都快死了,因為他養在客廳,這種植物雖然是水生但是沒陽光絕對活不了,他就不信邪,最後我都偷偷拿到我這邊來養才又救活,本來以為是玫瑰水芙蓉,但是它一直都這麼小跟十元硬幣一般大小,現在左右還長了2棵了,所以這應該是迷你型的不知什麼品種的水芙蓉

今天花100塊跟回收的阿婆買的P4電腦,東西都還在硬蝶還2棵,但不知道能不能開機?還沒試,晚點在來搞,看看硬蝶裡面有什麼好康的可以看,如果要是發現有你的裸照,別擔心!我看完在刪除絕不會外流的

2012-10-29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